申请VIP会员
加入收藏
首    页 | 象棋博客 | 象棋谱库 | 象棋视频 | 在线直播 | 网络赛场 | 象棋规则 | 象棋论坛
用户名:
密  码:
记住我的密码
  
公告:  
  • 棋坛快讯
  • 棋界动态
  • 赛制棋规
  • 棋人棋事
  • 棋诗棋文
  • 象棋史话
  • 象棋资料
  • 大师档案
  • 最新棋谱
  • 对局评注
  • 象棋讲座
  • 开局战略
  • 中局攻防
  • 残局决战
  • 排局欣赏
  • 百家争鸣
  • 网友评论
  • 论坛新贴
  论坛搜索: 我要投稿
 网络对弈
 在线对弈客户端安装程序
在线对弈 v3.20版
7978KB  
安装帮助 手机测试版
fxm1234
  日期: 2015-10-26 6:43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 禁止长捉有违棋理 12 楼

 回答飘剑的两个问题。

 楼主屡次提出类似的问题,很多的网友都不再回帖,还是坚持己见,真不明白为什么!

答:你我都是为了使规则简化、合理。

     如果长xxxxx,有理,而被xxxxx的应对也同样有理,会形成无限循环的局面。如果都坚持,岂不是没完没了?

答:出现长将、长杀、长捉以及其他一些循环着法怎么处理?由于一方既没有将死另一方,又没有困住另一方。双方的着法都符合行棋之基本规定,都是允许着法,不存在谁变谁不变的问题,当然双方不变作和。

 

 
飘剑
  日期: 2015-10-26 7:38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 禁止长捉有违棋理 13 楼

有网友早就提醒过,如是,将大有可乘之机,有人可以专门找此机会,和个大师什么的是小小意思,而且这样的机会在每一局棋里都多的是。这棋可怎么下?你可认为这有些道理?

 
三个火枪手
  日期: 2015-10-26 8:35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 禁止长捉有违棋理 14 楼

大家善意规劝你不听,再发展下去就成祥林嫂了,好自为之吧。

 
擂台专用号
  日期: 2015-10-26 10:06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 禁止长捉有违棋理 15 楼

 请问楼主。按你这样傻帽思维是不是长将(连3岁小孩都知道不允许的事)也不犯规了?对方可以说,、。。。谁让你让我将着呢,你不会别让我将着?只要我能将着你,就说明你老将位置不好,将你活该。哈哈哈。那棋还要怎么下,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。。。任何事情必须要规章制度不然都按照自己的思维来行事那还了得?如果都这样马也不会跳日,车也不走直线了。。反正愿意怎么走怎么走,谁也管不着。。而且竟然还有人拿出美国原子弹的事情,,请问那跟下棋有没有一丁点关系,,??这脑袋,,哎。。。。哎。。哎。。。

 
fxm1234
  日期: 2015-10-29 22:21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 禁止长捉有违棋理 16 楼

 再次回答飘剑的问题

有网友早就提醒过,如是,将大有可乘之机,有人可以专门找此机会,和个大师什么的是小小意思。

答:那只是他的一厢情愿而已。别说和大师下,就和一个水平比他稍高的棋手下。他的棋将被压制在家,动荡不得。即使有一两个子过河,也掀不起什么风浪。只有当两个棋手的水平相近时,才会有长将的机会。

 
下棋十有九光棍
  日期: 2015-10-29 23:33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 禁止长捉有违棋理 17 楼

 昨晚我钻了你姐的被窝儿·你姐夫死了三年比痒了上网约了我这光棍干柴烈火干了一晚,你姐的嘴功了得吸得我这光棍死去活来下周六我还去。

 
无局
  日期: 2015-11-27 16:13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 禁止长捉有违棋理 18 楼

 支持楼主!

不管怎样,讨论都请文明发言,请大家都做一个文明人吧。


 
无局
  日期: 2015-11-27 16:22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 禁止长捉有违棋理 19 楼

 

追求真理、坚持真理之路一般都不太好走,能一直走到光明的人,值得我们敬佩。

 

《推倒“胡规”》:一个象棋界和众多棋迷苦苦追寻多年规则的发现!已在“众筹网”上线啦,希望大家能给予支持。

一个科学和公平的规则、一个易于区分胜负的规则、一个能保障棋局质量的规则、一个能保持象棋传统的规则、一个能抑制消极和棋和提高竞技性的规则、一个能挖掘象棋更多本质东西的规则、一个改革代价小的规则、一个赛事成本低的规则、一个能取代“胡规”的规则、一个对象棋未来发展影响深远的规则,即将面世。

 
最前页 上一页  [1] 2 下一页 最末页  2/2
关于我们 | 友情链接 | 网站管理
电话:13603119508  电子邮箱:zgxqds@126.com    © 2006,版权所有(中国象棋大师网)    冀ICP备0500182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