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请VIP会员
加入收藏
首    页 | 象棋博客 | 象棋谱库 | 象棋视频 | 在线直播 | 网络赛场 | 象棋规则 | 象棋论坛
用户名:
密  码:
记住我的密码
  
公告:  
  • 棋坛快讯
  • 棋界动态
  • 赛制棋规
  • 棋人棋事
  • 棋诗棋文
  • 象棋史话
  • 象棋资料
  • 大师档案
  • 最新棋谱
  • 对局评注
  • 象棋讲座
  • 开局战略
  • 中局攻防
  • 残局决战
  • 排局欣赏
  • 百家争鸣
  • 网友评论
  • 论坛新贴
  论坛搜索: 我要投稿
 网络对弈
 在线对弈客户端安装程序
在线对弈 v3.20版
7978KB  
安装帮助 手机测试版
大金沉宫马23
  日期: 2017-4-2 17:11:00   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
江湖火速告急--沉宫卖子救兄!!!
楼主
 

 

 沉宫马布局渐渐被人熟悉,它的背后离不开一位默默无闻

 

人,沉宫马嫡系弟子的兄长-陈自东的奉献与支持。

 

络上的反对与支持,陈自东常常夜以续日抽烟地研究,

 

为了供养上大学的独子,在工厂恶劣环境下,常常加班加

 

点,近日不幸被医院确诊为中期肺癌。

 

一家之柱,倾然而倒,

 

天不怜人,英年不遇。

 

面对噩耗,目前急缺几十万昂贵的医疗费,更放不下北京就

 

读国防大学的儿子,希望借助大师贵网,面向社会上

 

与广大棋界,火急请求医疗与资金援助。

 

沉宫不惜“卖子救兄”,长续兄德。

 

“卖子救兄”为,捐款十万以上人士,将与对方建立

 

儿女亲家。亦不分男女,永世缔结相好。

 

希望能得到广大人士相助,沉宫派诚心铭德!

 

目前陈自东在福建漳州南靖县

 

(土楼之乡)山城镇龟山寨养病。

 

捐款寄道;建设银行   6227  0019  3580  0763  400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陈海石

 

qq;982810248      镰月弯刀沉宫马

 

(亦劝网友戒烟少接近化学有害环境)

 

在此瑾谢大师网与社会各界关心的朋友!!

 

这个贴子由“大金沉宫马23”于2017-4-2 17:18:20编辑过


宁静致远系楚汉
  日期: 2017-4-2 20:30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江湖火速告急--沉宫卖子救兄!!! 2 楼

 

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生命可以孤立地活下去,汇聚我们的爱心,将会延续一个年轻的生命。我们唯一能做的只有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,用我们的点滴爱心和实际行动来帮助她,帮助他渡过难关,我们的爱心会给他更多战胜病魔的勇气和决心,我们的爱心就是他明天的阳光。你所捐助的每一分钱都蕴存着对他无价的关爱,将会汇成一股甘泉,温暖着他的心胸,使干枯的生命之花重新绽放,让枯涸的生命之河永流不息!让我们的爱心筑起生命长城,助他战胜病魔,使干枯的生命之花重新绽放,让枯涸的生命之河永流不息!

  生命,没有来世。

  爱心,永存感激。

 
哀木涕的哥哥
  日期: 2017-4-2 21:16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江湖火速告急--沉宫卖子救兄!!! 3 楼

楼主是不是骗钱啊

 
大金沉宫马23
  日期: 2017-4-2 22:13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江湖火速告急--沉宫卖子救兄!!! 4 楼

 回三楼;

有地址的。

 
樱花香雪
  日期: 2017-4-2 22:39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江湖火速告急--沉宫卖子救兄!!! 5 楼

 说实话楼主的布局http://www.zgxqds.com/bbs/text.asp?id=35854

没什么意义,我不看好

 
大金沉宫马23
  日期: 2017-4-3 9:12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江湖火速告急--沉宫卖子救兄!!! 6 楼

回五楼

 秘史与正史是古代与现代的事,就不要太介意了。

消息刚发布仅两天,全国许多网友加我qq,顺便感谢江苏的徐先生捐款300元,广东的黄先生捐了一百。

非常感谢你们,沉宫不会忘记帮助的人们,将建册留名,笃传后世。

 

 
妙手横飞
  日期: 2017-4-3 10:50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江湖火速告急--沉宫卖子救兄!!! 7 楼

呵呵报应了吧癌症了吧转移了吧没救了吧?

 
大金沉宫马23
  日期: 2017-4-3 20:44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江湖火速告急--沉宫卖子救兄!!! 8 楼

 兄弟,是副将患了癌症,并非主将患癌症,沉宫主力还在。

沉宫对你的帖子,一向待人不薄,你又何必幸灾乐祸呢?

 
樱花香雪
  日期: 2017-4-3 22:59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江湖火速告急--沉宫卖子救兄!!! 9 楼

 感觉楼主说的不像是真的,看看人家小狼家人病了,成什么样。

 
大金沉宫马23
  日期: 2017-4-3 23:38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江湖火速告急--沉宫卖子救兄!!! 10 楼

 福建漳州南靖县

 

(土楼之乡)山城镇龟山寨   陈自东(肺癌)

 

今天回去探望不幸的哥哥。已瘦成不像人形。想给他拍视频,

 

怕他好面子影响情绪。樱花小姐,说点人话,,倘若是假,

 

从此沉宫马,改成樱花马。真是无语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妙手横飞
  日期: 2017-4-4 0:14:00   到顶部   到底部 回复  [关闭]
回复:江湖火速告急--沉宫卖子救兄!!! 11 楼

 象棋e人地良心 大大地坏了,死啦死啦的报应,一个个应声而倒,哈哈,把我笑哭

 

 
最前页 上一页  1 [2] [3] [4] 下一页 最末页   1/4
关于我们 | 友情链接 | 网站管理
电话:13603119508  电子邮箱:zgxqds@126.com    © 2006,版权所有(中国象棋大师网)    冀ICP备05001823号